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似水流年

所有的岁月都在悄然流逝,唯有文字可以将瞬间铭刻成永恒

 
 
 

日志

 
 

第四封信(写给郑沁蕊)  

2015-03-04 23:39:52|  分类: 写给三(6)班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沁蕊:

你好!

喜欢你的名字,沁蕊,读着这两个字,仿佛看到了娇嫩的花蕊,呼吸着醉人的花香。总是笑眯眯的你,恰如一朵芬芳的小花……

每次上语文课时,你总是眼睛亮亮的,小手举得高高;回答问题时,你总是甜甜地笑着,声音也是甜甜的,空气中似乎弥漫着花香!昨天在放学的路上,恰好遇见你,一只棕色的小狗依偎在你的怀里,它两只乌溜溜的眼睛盯着我看;而你,笑得无比灿烂!

你笑得特别灿烂的时候,很多!每天的作业,你几乎总是第一个完成,而且字迹工整又漂亮,每次你把作业本送给我批改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发出惊叹:“哇,你真是神速呀!而且是又快又好哦!”听了我的表扬,你那灿烂的笑容如花般绽放,而其他孩子呢?都不由地向你投来艳羡的目光,有的孩子还会轻呼一声:“真的好快呀!”你却从没有因为老师的赞扬,同学们的羡慕,而骄傲自满。回到座位的你,会轻轻捧起一本课外书,专心致志地读起来。

你预习时的认真态度也让老师无比感动,每次学一篇新课文前,你总是做足了预习的功课。因为预习得充分,课堂上听讲特别专心,完成作业又是一丝不苟,所以,你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更让老师为你感到高兴的,不仅仅是你在学习上优异的表现。上学期,你担任班级图书管理员的任务,翻阅着《借阅登记册》,每一页上都是你工工整整的字迹,你细心地抄录每一本借出的图书的书名,借出时间,归还时间都写得一清二楚。因为我们三(6)班的孩子都特别爱看书,图书流动的速度很快。所以课间,你的身边总是围着不少借书还书的同学,我担心你工作太辛苦,和你商量,是不是过段时间请其他同学代替你,这样几个同学轮流做图书管理员,可以减轻你的负担。可是,你依旧笑眯眯地对我说:“还是我做图书管理员吧,我不嫌累!”听了你的话,我真的好感动,情不自禁地摸摸你的小脸蛋:“辛苦你了哦!”

还记得刚入学时的你,性格内向,胆子也特别小。现在的你呢?活泼开朗,乐观自信,就连说话时的语速也比以前快了呢!

你知道吗?你拥有的最可贵的品质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是认认真真,一本作业,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你都是写得工工整整,从没有一丝马虎!那本《借阅登记册》上的字迹,也是工整美观,你还会提醒没有及时归还图书的同学……

沁蕊,只要你保持着这股认真劲儿,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够翻越人生路上的每一座大山!好好努力吧,孩子,你的明天一定会很美好!

 

                                                                      永远为你祝福的大朋友:顾文艳

                                                                                        201534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