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似水流年

所有的岁月都在悄然流逝,唯有文字可以将瞬间铭刻成永恒

 
 
 

日志

 
 

爸爸,对不起!  

2014-09-26 00:07:39|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 对不起

顾文艳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从我记得爸爸的生日起,这几十年来,我一直没有忘记过爸爸的生日。工作以后,除了送上一份祝福,还会为爸爸精心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可是,今年我却忘记了爸爸的生日,现在猛然记起,已经快午夜了,想必爸爸已经熟睡,没有收到女儿祝福的爸爸,心里一定很失落吧?虽然我知道爸爸不会怪罪于我,可是,心里的自责却堵得难受,眼角不禁湿润……

怎么会忘记了爸爸的生日呢?是太忙了吗?开学后,似乎每天埋在作业堆里抬不起头来;孩子读初三,每晚作业都做到十二点半以后;昨晚一点半才睡觉,陪着他的我,自然是疲惫不堪。开学一个月来,每天被沉重的作业折磨的,不仅是孩子,还有我。正值长身体的孩子,却无法得到充足的睡眠,作为母亲,自然无比揪心,却又无可奈何!自从孩子的爷爷生病后,我除了像以往一样买菜做晚饭,每天中午要赶回家做饭给孩子吃。中午时间短,忙得如打仗,买菜,做饭,洗碗,给孩子准备餐后水果,灌满水壶,准备好下午带到学校的点心……因为孩子睡眠不够,我就尽量把饭菜做得美味而丰盛,希望孩子营养跟得上才能承受如此之重的课业负担。

今天当我做了一桌饭菜等着孩子放学时,爸爸又端来两小碗妈妈做的菜,爸爸看着我做的饭菜还夸赞了几句:“做得不错哦,还摆出了图案。”爸爸是在夸我的水果拼盘做得好看。可是,我竟然没有想起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也没有挽留爸爸和我们共进午餐。一想到此,心中的自责压得我愈发难受!

“爸爸,实在对不起,忙晕了,竟然把您的生日给忘了。祝爸爸生日快乐,国庆给您补过生日哦! ”这是我发给爸爸的短信,希望明天清晨,爸爸醒来时,看到女儿真诚的道歉与祝福,能消除今天没有得到祝福的失落。

爸爸,对不起,国庆节等妹妹回来,我们姐妹俩给您好好过生日哦!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