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似水流年

所有的岁月都在悄然流逝,唯有文字可以将瞬间铭刻成永恒

 
 
 

日志

 
 

刘霄晓的诗  

2013-05-07 21:54:01|  分类: 诗花朵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捉迷藏

刘霄晓

 

雨点落进小河里

再也看不见

它是在和朋友们

捉迷藏

 

刘霄晓

 

是爱美的女孩

春天

她的头上总是

戴着花环

 

刘霄晓

 

我们字写得好看

老师要来看一看

花开得好看

蜜蜂蝴蝶都来看一看

 

老师奖的小红花

和蜜一样甜

 

自画像

刘霄晓

 

大地是画纸

影子就是

我的自画像

 

刘霄晓

 

是风儿的橡皮泥

风儿捏来捏去

 

捏出一只白羊

捏出一把小伞

捏出一个雪人

 

我最想风儿

捏出一大堆

棉花糖

让我一口一口

吃掉它

 

花儿

刘霄晓

 

花儿穿着雪送的礼服

拿着香喷喷的麦克风

轻轻地歌唱

   

 

阳光

兴化市实验小学 一(6)班 刘霄晓

 

我喜欢阳光

我想

阳光也喜欢我

因为

阳光总是跟着我

它和我一起看书

它和我一起玩耍

到了晚上

它就不见了

睡觉时

我想

它明天还会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