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似水流年

所有的岁月都在悄然流逝,唯有文字可以将瞬间铭刻成永恒

 
 
 

日志

 
 

童诗(一)新鲜出炉哦!  

2012-02-21 10:47:17|  分类: 诗花朵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题

李宇成

 

虽然

“他”的字比我好看

“她”的体育比我强

 

但是,

我的英语比“他”棒

我的歌声比“她”好听

 

所以

妈妈

不要只夸人家好

你的儿子也很棒

 

夕阳

赵慧

 

夕阳

爱喝玫瑰酒

每到傍晚

都要喝几口

 

分给天一些

分给海一些

它们

都醉了

 

大蛋糕

朱朝辉

 

我敢说

我家的白墙

肯定是大奶油蛋糕

 

要不

怎么会有那么多小老鼠

在里面打洞

 

昼夜

顾满成

 

天空与大地

是好朋友

他们爱玩球

 

每天

我把红球传给你

你把红球传给我

便有了昼夜

 

听说 那红球

也叫太阳

 

时间

陶天琪

 

时间是长跑运动员

一直跑 一直跑

从不停下

 

伟大的苹果

蒋珣

 

苹果

你真伟大

要不是你

牛顿怎能发现

万有引力

 

特殊礼物

陆新宇

 

你来到这世界

上帝会送给你特殊礼物

如果你说没收到

那是你没觉察到

 

我的特殊礼物是

动听的歌喉

你的呢

 

最好的礼物

李康杰

 

上天给了我最好的礼物

能看到万物的眼睛

能自由奔跑的双腿

就足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